【薛晓】【知乎体】当明星助理是种怎样的体验?

>《情人与猫》的小番外1
>娱乐圈au

【知乎体】当明星助理是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所有3055个回答

匿名用户


赞同25k 评论9k

不邀自答。


毕业于某不知名211,给国内某一线小鲜肉做了两年助理,很累,不过目前还没有换工作的打算,待遇在明星助理里算是很好的。


说这个明星估计平时稍微关注点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男孩子,年纪轻,长得好看,也有演技,不透露更多了怕掉马。具体体验就是跟着人家到处跑,他口渴我端水,他心情不好我挨骂,其实也正常,大多数助理都这么过来的,他平时也不刷谦逊温和有礼貌的乖乖仔人设,圈内人都知道的脾气不好,戾气重,变脸快的跟翻书似的,不过周围朋友很多他的粉,问我他人怎么样时我也含糊应付过去得了,毕竟也不是真的人品差到哪,除了不好相处外也很少为难我。


他以前传过耍大牌的事(说这个应该没事吧好多艺人都有类似的负面新闻),那都是有心人造出来的,推推搡搡再正常不过了,我以前还见过脾气更差的打助理耳光,庆幸自家主子不动手吧。


翻了翻其他答案,你们怎么对艺人的八卦那么清楚的?我跟的这位根本懒得和我们交流,私生活严实得不行,我们也不敢乱看乱问,他背后有个大金主,不过他俩好像没什么特殊的关系,金主大佬似乎有认真处的对象。


不过料还是有一点的,前两天跟着他去拍照,拍完了靠在门口不走光顾着看手机,那给我急的,他这个咖位被认出来麻烦死了,回去我又要挨骂,我又有点怕他,就特小心地问要回家还是怎么样,他居然让我和司机自己打车走,说他要去谈恋爱?!当时我都惊了,不过说句题外话,他长得是真·好看,五官一点挑不出毛病,本颜狗看了两年也还是不时受到暴击。


然后他就真的自己开车走了,我和司机大哥打车回公司,车费他还直接让我们找领导给报了哈哈哈。


他说要去谈恋爱到底是真的还是随口一说骗我玩的我也不知道,我可没那个胆子问他,不过那段时间他一直心情不错,要说是谈了恋爱也真像……算了不猜了,他一直脾气怪得很,平时拍戏就莫名其妙让导演改设定,你说要是什么涉及三观的大问题也就算了,就压根无关紧要的一点小东西也非要改,不改不行,真是搞不懂这位爷。


先这样吧,明天还要早起,大家晚安,有什么想起来的再补充。

哇一觉起来两千赞了……


?四千了,谢谢……不过别再问我是谁啦……你们随便猜,我肯定不能说的。

回家了,没想到这么多人看,评论有问卖腐相关的,其实这些东西也不是我们负责的,我真的也不是很清楚。不过的确是个赚眼球的好手段吧,我家这位……也……嗯……


偷偷说一句我还觉得他……不太抵触这方面的东西,我亲眼见过他在【哔】站上看cp粉剪的rps向视频,他和对方关系很好的,不是很多毒唯恶意揣测的那样,但自己看自己相关腐cp的剪辑……年轻人可能还是比较容易接受吧。

……其实我还挺萌那对拉郎的,颜都超级能打,正主关系也好,拍戏时俩人恨不得粘在一起,说是对戏,几乎大部分都拿着剧本聊天,要知道这位大佬很少对别人那么多笑!一般都是皮笑肉不笑敷衍过去,但他俩在一块的时候气场很合很甜!对不起我不该瞎想……

一天不看评论怎么撕起来了?觉得我说的假就不要看啊?我保证每个字都是亲身经历,你不信关我什么事。


奉劝大家一句,磕rps不要太真情实感,我国明星应该很少敢公开出柜的,大部分都是拉cp炒热度,两边都是为了名利,没准私底下连句话都没说过,如果生活中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被拉郎以后反而尴尬,所以还是少在正主底下刷存在感吧,弄不好适得其反。


偏题了,但体验也就上面说的这样了吧,这几天挺忙的,整天焦头烂额,好在他心情一直挺好没杠合作方。唉,前前后后伺候了这两年,不节外生枝已经是最幸运的事了。


哈哈哈边写边看评论,没有啦我不是讨厌他,相反还挺喜欢的,长得好看就是容易被原谅,喜欢和害怕又不矛盾。

最后统一回复下,真的真的别再问是谁了,用脚趾头思考我也不能说,还想不想混了。


就让这个回答停在这里吧,谢谢大家的赞。


卧槽对不起我食言了!!!!!!!我忍不住上来吼一声!!!!!卧槽居然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编辑于x年x月x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13)

热度(5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