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分院

首先声明我不是分院帽成精,所以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1. 詹姆。按刚出场时那个反派劲儿来说应该是妥妥的斯莱特林,但仔细想想十五岁加入御林铁卫的小詹正是一腔热血的时候,弑君然后荣誉开始直线走下坡路时差不多已经是霍格沃茨毕业的年纪了,所以小时候分院时进格兰芬多还是问题不大,御林铁卫可以往傲罗对应一下(虽然不是很贴合),不知道有无HP设定的詹美,不过在这种AU里,失去右手对使用魔法的影响肯定不像剑士失去右手那么严重。

  2. 布蕾妮。美人就比较清楚,肯定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其中之一,因为私心想让美人做詹姆的直系学妹所以我个人偏向狮院,而且“勇气”这一点原著中诠释的已经完全足够了,骑士梦可以往傲罗梦上靠嘛,虽然HP世界观里似乎不歧视女傲罗。

  3. 提利昂。这个就更明显了,拉文克劳,几乎没啥纠结的,脑子聪明爱读书,标配了~

  4. 瑟曦&泰温&小指头。就很蛇啊!

  5. 艾莉亚。最适合的就是格兰芬多,但其实也有差别,不过大部分人的性格都不是完全贴合自己的学院特征的,把丫分进其他任何一个我都无法想象……

  6. 珊莎。想来想去都是这个最难分,似乎每个学院的特质都有一些,但又没有一个占到足够大的比例,她和艾莉亚都是我全书中喜爱程度仅次于布蕾妮的女角色,但我还真没啥主意。


再想点别的设定,詹&美&艾莉亚应该都是魁地奇好手吧,前两位追球手or击球手or守门员似乎都可以,艾莉亚纤瘦灵敏典型找球手身材,珊莎感觉会很擅长魔药(可能是红发的影响),也能做级长和女学生会主席,提利昂应该两次等级考试都能拿十二个O。


詹美成为上下级傲罗想想就很有意思,所以有太太写过吗……

评论(2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