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ao3推文第二弹

和上次一样,都是HE,虽然还有期末的一堆课程论文+期末考试但我还是忍不住把这个先搞了。

本来每篇都整理了链接,但是发出来秒屏,试过放评论也被秒删,只能麻烦大家自己上凹3搜了,不好找的可以私信问我要链接


All choked up 作者:theworldunseen

不太长,架空背景的arranged marriage,我很喜欢的一篇!是同类题材里很出色的作品,因为两人的经历与原作中差距很大所以心境有所不同,但是作者把感情的转变写得非常动人,arranged marriage一大看点就是“真香”,这篇里“真香”的过程很细致到位,从互相漠视到成为真正的爱人中有一些小细节让人读了很戳少女心~本文中无双胞胎乱伦情节(其实让我有点点失望,虽然对黄金双胞胎这对一点感觉也无,但总觉得没有点past J/C的内容少了点啥……

 

With all your faults 作者:sea_spirit

长篇,20c40s背景,商业鬼才泰温想搞个女子棒球队来赚钱,失去右手的棒球教练詹x女子棒球队员美,感情戏写得很自然流畅,出场角色挺多的,有点冰火女子群像的感觉。

 

Clean hands 作者:Gwen77

看到作者基本就有质量保证了,短篇,现代律师AU,因为本身篇幅就不长我就不剧透了,很好看~

 

Scandal 作者:Gwen77

20c背景的维斯特洛,和Clean hands同作者,挺久之前看的,具体情节有点记不清了,反正印象中挺好看的,和Clean hands一样,两人之间感情的主要矛盾都是瑟曦,不过作者把握得很好,我一直不太喜欢那种把双胞胎的感情线处理得太过于粗糙简略的同人展开,不是说我觉得詹姆应该和她缠缠绵绵,而是如果他们两人的纠结写不好,詹美的剧情就很容易显得仓促,不够水到渠成。

 

The red fork 作者:astolat

剧背景,短篇,剧中奔流城之围的另外一种走向,黑鱼同意了布蕾妮的请求,但提出了几个条件……最后他被喂了一嘴狗粮。

 

the perfect knight 作者:djelibeybi

书背景,短篇,暮之星听说了一些关于女儿和弑君者不好的传言,写信给布蕾妮希望她回一次家,并在他人的劝说下尝试要对女儿的婚姻问题做一次最后的挣扎,不久之后女儿确实回来了,不过弑君者也跟着来了……


评论(21)

热度(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